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格尚节能设备有限公司

空气能热水器、商业空气源热泵、空气能热泵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工地用的大型空气能热水器 大容量空气能热水器
工地用的大型空气能热水器 大容量空气能热水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6工地用的大型空气能热水器 大容量空气能热水器 
品牌: 格瑞沃
5匹: 18800
10匹: 32000
单价: 3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3 台
供货总量: 3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21 16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产品特点WORKING PRINCIPLE

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是指厂家将设备在工厂提前组装好,货到项目现场后可快速安装的一种空气能热水器的形式,设备还是使用空气能作为热源,相比与常规的分体式空气能,除了在节能性的优点保存下来之外,仍具备以下优势:

    1.装配更专业,空气能作为一种专业化的设备,安装规范性尤为重要,行内有一句这样的俗语:三分设备,七分安装,可见安装的规范,专业显得多么重要,一些刚刚入行的代理商,经验不足,管道,水泵,电源电线都配置不足,极易导致后期机器问题频发,格瑞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由专业的工程设计工程师选型优质配件,专业的施工人工安装,安装更规范,使用更放心。 

    2.省去了师傅日晒雨淋,传统的空气能分体机安装,大部分都是在露天安装,安装师傅冒着日晒雨淋,安装更辛苦,格瑞沃空气能一体机全部在车间内同一组装,安装更轻松,省去了安装过程中的艰辛。 功用齐全,搭配灵活,格瑞沃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采用模块化设计,根据客户的用水情况,可随意拼装组合,满足从0.5T-3000T每天用水量的各种使用需求。

详细介绍APPLICABLE SCENE

4564654.jpg

建筑工地项目部淋浴用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

建筑工地项目部淋浴用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

建筑工地项目部淋浴用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

推荐阅读APPLICABLE SCENE

空气能热泵与常规太阳能相比的优点有哪些

1、适用范围广,产品适用温度范围在-10-40℃,并且一年四季全天候使用,不受阴、雨、雪等恶劣天气和冬季夜晚的影响,都可正常使用。

    2、可连续加热,与传统太阳能储水式相比,热泵可连续加热,持续不断供热水,满足用户需求。

3、运行成本低:与常规太阳能相比,在春、夏、秋季阳光较好时,运行费用高于太阳能,但在阴雨天和夜晚,热效率远远高于太阳能的电辅助加热。全年平均下来,常规太阳能辅助系统全年耗能比热泵全年总耗能还要高出很多

    4、安装方便:空气源热泵占地空间很小,外形与空调室外机相似,可直接接保温水箱或与供暖管网连接,适合于大中城市的高层建筑,对于大型热水供热问题,热泵是较好的选择。

格瑞沃空气能专业提供空气能热水器相关资讯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